close
甚麼時候你覺得自己有了愛的感覺。

就像別人說的,有時候不是愛人,而是愛上有他的這段光陰。

因為喜歡回憶,所以特別珍惜相處的每個片段。

一輩子短短幾次的戀情,不管明暗單雙都像是人生小小的借鏡,各自都有不的滋味。

你會因為他更在意別人的時候感覺酸。
你會因為他一個小小的舉動感到甜。
你會因為他在事業學業上的挫折感到苦。
你會因為他不懂你論點的時候感到辣。

而這些也只不過是自己憑空想像出來的感覺...
這些發生過嗎?當然,只是事後回想多加的標籤讓這些過往顯的獨特且不容易遺忘。
我不懂愛,愛可能也不懂我。

每每當自己有了愛的感覺,心就顯得慌張,怎麼可能順其自然呢?
你我不都希望能假裝刻意的,假裝不小心的就在一起了。
因為你愛我我愛你不是嗎?

只是...人都有選擇權的。
不一定誰非得選誰,有時候只是一時興起的貪欲。
有些人選擇為了愛犧牲,卻沒發現他並不是為了他的愛人犧牲。
別忘了你是跟人談戀愛,而不是跟自己的感覺談戀愛。

也許你覺得說甚麼好像都搭不上邊,也許你正期待他開始怎樣的話題。
或許你以為在他身邊就很滿足,或許他根本就沒注意到你幸福的臉。
回家總是看著螢幕的網誌發呆,然後打出一些好像有發生過的事情。
你沒說的,他不可能完全的了解,他不想說的,你也不用全部猜透。

愛他就像愛自己,如果你還不夠自愛,那還是不要陷下去的好。
-------
to H
也許喜歡久了,真的會累,我怎麼知道下一個四年會不會出現。
奮力的想讓你跟我說些話,也只是發現我們的距離,那麼遠。
想讓你感到開心,想讓你覺得窩心,想讓你覺得好像世界都如此美好。
我以為我所做的都是讓你開心,沒想到的是,我只是在滿足自己罷了。

你的無心,我就傷心,但我得謝謝那些曾經,那些可能還沒走出來的。
-------
to E
也許你不相信,我可能在第一次說話的時候就有好感了。
有時後逃避,讓生活變得更加複雜,我們都該擁有最美好的。
時間是最鋒利的刀刃,雖然斬不斷緣分,卻把那些感情切得一乾二淨。
雖然我沒忘記,但他已成回憶。

原諒那些懦弱,我們都該勇敢。


有些......果然還是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