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開始著手於一件心裡腦裡所想的事情或行為時,總會產生一種感覺

是期待在作祟,他可以使你感到快樂,同時間可能帶給你失望低落。

力不從心的感覺已經持續將近半年

那些已經失去的,回不來的,也只能遺憾與懊悔。

每當自己有所期待的去做事情,卻發現結果往往夾帶著傷痛。

所以我開始不帶感情,不帶著心去面對。

但卻發現,有那麼一瞬間,我好像不是自己,被自己的心所在房門外。

大部分又或者全部的人事物,都不能將你的期待灌注在其之上。

他們並沒有義務讓你感到滿足。

最近期待的,我想是人吧

幾乎所有事情都變成例行公事,以致於失去好奇心。

而物呢,只是基於經濟上的困難而無法達到完美的擁有。

人就不一樣了,他們總是會對你有好有壞。

當你期待他說出一些不曾知道,不曾聽聞的事情,就會感到很滿足。

也許有一天,會有人在我身邊,開始分享他的一切,而我也付諸相同的回報。

你可以對之期待,但也不能失去自我,他不可能因為你多幾分幾秒的時間去陪伴就對你好更多。

你應該要選擇對自己善良的方式,在不失去原則的情況之下,那些過去都會是美好的。

留點空間給自我的遐想。

那會更開心點。

同時我也期待著讓自己更好的學習環境,雖然看破了一些事情,但還是能夠給予足夠的期望。

夢想不能被遺忘,也不能掛在口上而不去實踐。

當努力與期待的能量相同時,一切都會順利,你會得到雙倍的成就感。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