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別人、對自己都有不同的標準,地球上就佔了不下幾十億種。然而許多人心裡都覺得自己不夠完善,且想要成為自己喜歡的目標,這不是件壞事,只是說,在尋找完美得自己同時,是不是不能忘記只有自己才擁有的個性。

  的確我還沒看過真正完美的人在我面前出現,也許那些表面很完美的人也只是其中一點很完美罷了!噢!雖然大部分的人認為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但那也只是相處或見面的那幾些須臾的時間,所以才有另眼相看阿、我覺得你變了、你怎麼會這樣子的想法出現。

  而就我來說,的確我還沒看出自己究竟哪方面完美,而在我好像只看見身上有那麼多缺點。就像那些曾經與我好過,並且幫助過我了解自己的人所說的。
  一副怪脾氣,有時候只要不順心如意,就拿出脾氣揮灑,傷到的也只是自己。
  一個大醋桶,只能說佔有慾非常之高,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接受我。
  一個深黑洞,沒錯,它膨脹的程度超乎任何人想像,一有不順心就陷入低潮。
  不只單方向,這點也許很難理解,但這是困擾我最大的問題,選擇,誰沒有呢?
其他零零總總也有很多小細節之類,不想多說。我只想為我所做過的一些事情加點解釋。

  通常我認為我的脾氣都還在合理範圍,甚至有時候只是開開玩笑,當然,這種事情是需要長期溝通的,如果被一次嚇跑了,那就算了。曾經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發脾氣,忍住,等等就會過的,我才發現這樣做一點意義也沒有,到最後只會讓關係難堪。需要進步的不只有我,我只是讓脾氣來說明我對於某些事情的容忍度。發脾氣不是弱點,它也不是個傷口,請不要變態的認為這樣惹我很好玩。

  佔有慾天生就深植人心,只有磨練的程度不同,所以請不要讓我產生對我非常好卻不把我當一回事的感覺,我也不會主動認為我很重要。我只是不喜歡被忽略。而其他自己產生的感覺,就只是我個人的問題。

  這兩年大學時期,我沒有擺脫黑洞的陰霾,我曾經努力抗拒,也成功走到邊緣,只是太多太多事情會讓我感到不安,別說我悲觀,我只是自我肯定不足。

  選擇,終究是人生最困難的問題,不管對與錯,都不會有答案,只是影響過程艱辛困難的程度,至於他為什麼影響我甚遠呢?因為太多太多選擇題壓得我喘不過氣,不管是情感上,學業上,金錢上,社交上,都有理由讓我猶豫,只是我到現在卻沒選出任何一題。

  曾經我把自己比喻像台巴士,我沒有停止這點說法,也許你認識我,歡迎你們一起陪我看看路上沿途風景。現在你覺得我是誰?你可以叫我凱文,叫我宇翔,叫我巴士,我並不介意任何名稱,只要你喜歡,有甚麼不可以呢?:)

  興趣,不敢說有甚麼成就,但我喜歡任何藝術形式的表現,雖然沒有一項可以拿出來炫耀,就像個半吊子,但我喜歡畫些圖,想些故事,做些奇怪的事情,拍些自己喜歡的照片,旅遊自己不曾親眼見過的景點。人生還能有多少第一次呢?該衝動就該衝動。上網或許是現代人的趨勢,而我也避免不了每天都需要大量的使用網路。

  害怕對我來說,就是自己,也許很多小動物小昆蟲會造成恐懼,但那些都是可以克服的,而刺激的活動或遊樂設施,那就是該衝動的時刻,不然老了會後悔。

  感謝努力且有耐心的人,看到這裡,大概也累了,這些,就只是文字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