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了

這個月

我把錢花光了

我把體力用光了

我把精神用光了

所有名次獎項在我們這組之前也都發光光了(哈哈哈哈)

首先

畢業展終於圓滿落幕了

大家都很認真很專心的把作品呈現到最棒

我愛死美工科數位設計應用組了天阿。

雖然知道沒有得到佳作之類的很難過

心情影響超大

我還想說我會在會場大笑呢

沒想到我根本不想接近展場

我睡了一整天(原因是前一天在同學家唱歌整夜沒睡加上心情很差)

努力的人都得到了回報(那...我呢,是不是還太少了...?)

這次家人也來參觀,這就是我所忙的事務

雖然

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的完美

但謝謝你的的支持

有來的朋友也是。

接下來的幾天

過的很恍惚

感覺一切都沒有結束的樣子

我也想不起來我當時在幹麻了

只知道忙東忙西

在整理

於是就這麼過了星期一到星期三

轉眼是四天的連假

頭一天端午節一早家裡就在準備拜拜

堂哥堂姐堂弟叔叔嬸嬸爸爸媽媽哥哥大嫂都在家裡吃飯拜拜聊天(一長串...)

下午穿著太小的ALLSTAR去逛街

腳痛死拉回家之後ALLSTAR就轉讓給我家了

沒人適合阿(我很喜歡那雙說)

晚上還有人約要夜唱到早上

只是時間喬不好改到隔天

果然大家都睡過頭

還是很HIGH拉

狂走音真是不好意思阿

下午去光華商場居然買了內接硬碟+鍵盤

買完發現...我沒錢了(酷耶...暑假打工命)

好不容易把電腦都修好之後

就來這裡紓解紓解

唉。

總覺得

我始終放不下心中那口氣

很累。

還有好多事情要忙

看成績

作品集

選學校

推甄

分發

工作

加油吧

三年果然沒白學阿,東西會的不少

復興果然是個好地方,只可惜我太不懂得去挖掘,而且我就將要離開了。

======================================================

所以

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