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心情吧。

老實說

很多事情不想講

但不講又很不自在

知道距離畢業展不到幾天

好不容易動畫可以順利出品

展板卻來搞重貼這招

我還想說幫你們把圖片印一印就可以安心上樓

誰知道一直往下跑

然後又幫忙貼東西

割東西

悲哀

總是有做事的會被我罵

氣難道不氣嗎

有什麼好說

我又不是只看的到表面

生氣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無奈心就像宇宙不停膨脹

無數的小爆炸在心中

本來很有信心的說做的完

現在我遲疑了

我做的完

==================================

.................................

但我一定做不好

==================================

明天考四技二專統測

又無奈了

到底為什麼搞到這麼狼狽阿

==================================

真是

====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