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了呢

天氣

真的越來越怪異了

======================

剩下這個半月

能把一切都拼過去嗎

不懂

但已經很努力了

我知道不是百分之百

可是已經超越以前我的極限了

這是我能做到的成果

大家看著吧

當然其他部分還是有很棒的組員在幫忙著

謝謝他們的努力以及陪伴

我想一些話還是等到努力之後再說吧

==================================

謝謝"瞳駝"送我的Tidus

==================================

本來是想重灌電腦的

最後還是懶阿

我發現好像是我家硬碟過熱的關係

該天要拆看看了

==================================

說升學我還是有抱著那一點希望拉

但實際我就不清楚了

我只想跟某些人說

我沒有放棄但也沒有刻意

就順其

==================================

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