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三五好友吃飯去

原因呢

是我生日

還有兩天(說現在應該27號過半個小時了了)

反正就是提前去吃個飯

很開心啦

第二次去吃FRIDAYS

雖然沒買到鞋子

改天吧

因為還想買衣服褲子

哪那麼多錢

==============================

到底是要當兵還是重考

還是繼續猶豫中

當兵的顧慮是找工作的時候會更好找一點

重考的顧慮是想要好學歷

反正都是得出去工作

==============================

重考的時間還是可以去實習阿

當助理阿之類的

反正時間還沒到真正決定的那一刻

變數雖然不多

還是有一點點可能吧...

==================================

沉重的話題可以走開了

專題壓的我喘不過氣阿

每天都跟電腦你死我活

好忙

==============================

別再對我說"我不會","不要","沒有"了

好煩

肯做沒什麼不會的

不要是你自己說的

沒有是你沒仔細想過的

我不逼你們進步

但至少幫我分攤吧

================================

最近家人

都問我

你是自己做還是大家一起做阿

我當然都說大家一起做阿

忙成這種地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整個禮拜我多想去看我爸

搞到最後星期六終於讓我有機會去看

情況很好

安心了很多

一個人顧家的日子不好受阿

===================================

發現自己已經見底了

哪一天突然發瘋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補充了兩天的能量

希望這休息能夠撐到新一代前一天囉

一切都會結束的

剩下短短幾個禮拜了

終點就在眼前

========================

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