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曾被了解  也不需要誤解

失去多少年  填補過多少歲

選擇常常在一夜之間就被瓦解

冒險都只是電視上才有的情節

埋怨自我的不完美  忌妒他有的美

可曾知道堅持被最後稻草壓碎的臉

多麼可笑  該擁有的樂觀無一倖免

 

我不要聽  我不要聽  你們無意的消遣

字字扎進心中的尖銳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那些溫柔的謊言

聲聲遁入腦中的敷衍

不懂的人又會是誰  告訴我誰又是誰

 

夜盡乎完美  伴隨孤單明月

醉迷漫鼻間  夾雜菸草餘味

選擇終究在這一夜之間都破滅

冒險可又是電視上出現的情節

唾棄自我那些尊嚴  羨慕成功的誰

你不知道夢想被最後稻草壓碎的臉

多麼可悲  該擁有的樂觀無一倖免

 

我不要聽  我不要聽  你們無意的消遣

字字扎進心中的尖銳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那些溫柔的謊言

聲聲遁入腦中的敷衍

不懂的人到底是誰  他媽的誰該是誰

 

誰的夢  誰憔悴  誰為理想和現實爭鋒相對

我的夢  我愚昧  我為了誰和自己唇槍舌劍

 

 

我不想見  我不想見  你們刻意的笑臉

個個投入眼中的夢魘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那些騙人的詞言

聲聲爆裂耳膜的犯賤

不曾被了解  再不需要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