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的時光,原來真的就像歌詞說的,無關緊要時候總會想起那首歌。

曾經甜蜜的旋律怎麼聽來不那麼快樂。

以為還能有救的,傻了。不想明白你的一絲不喜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原來我真的很遺憾,不得不計較。

原本的我是會逃的,會逃的,在我明白你心裡的聲音時,該逃的。

以為改變,會得到甚麼新的體會,依然,痛。

放任自己愛你,放任自己像個孩子...。

就算誤解我的全世界,我也不打算改變作為。

我不想變成你們愛的樣子,我想做我想給你看的樣子。

人生已經太多角色,別在愛裡也要扮演...原來...不忍心恨你。

而,

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