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曖昧是知道有些緣分只能曖昧。

當感覺昇華成一點點喜歡,卻不喜愛等待的滋味。

如果我們從開始就知道不可能,那麼我會欣賞這段遊戲。

當太多對白太多對角戲指引劇情到達不能收拾的結尾,總不能像八點檔一般死了又復活砍掉重練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受傷,不介意你還沒準備好,不管開始是無心插柳,還是誤打誤撞。

此刻我在意的是你有沒有要準備,有沒有接受這種感覺,有沒有...想要我不再有一絲恐懼的發言。

等的很累,在你說"我也想,但會不會太快"時,在你說"忘了"時,在你說還有好多好多問題時...

就像親手拿著雕刻筆,一刀一刀的刻下心頭上的肉,有時害怕你刻出來的是疼痛而不是戀愛。

像歌詞"別害怕我難受,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至少忐忑會告一段落"

能不能,讓我下台休息一下了。

不想再有更多內心戲了。

釣不到的魚,也就自由了。

怕的是牛再也不喝這池子裡的水了。

 

 

 

那天想說的是"我真的...很高興...很慶幸...有遇見你。"

或許,再也沒有一天能夠親口告訴你了。

我要回去海邊,慢慢沉靜了。

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