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大概就是。

 

 

 

 

如一陣煙,輕飄了進來,黑森林正哭泣著。

我無意間,就走了出來,我的心正悲鳴著。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問題想要明白。

但好多好多好多的答案都不明白。

是誰說過總該堅強,維持笑臉就不放。

是誰說過總該去忘,眼淚滴過就不想。

逃離不了你的黑森林,陣陣迷霧正吞噬我心。

離開不了我的黑森林,白白濃煙正暈眩我心。

沒有路標,誰說了未來,你的心在抗拒著。

看不見路,又看了出來,白的煙正指引著。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問題想要明白。

但好多好多好多的答案都不明白。

是誰說過總該堅強,維持笑臉就不放。

是誰說過總該去忘,眼淚滴過就不想。

 

我還是無法將你忘卻,思念太黑我看不見。

請你對著我說一萬遍,離開是我第一首選。

 

我...就等你把心,給掏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