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到奇怪的東西
不整理就放上來好了

請慢慢欣賞

如果愛情是一種劇毒
那麼你就會是這毒的解藥


風不停吹著走
如何讓心順著情
學著去適應
學著去反應
在這個時代
對你的愛是脆弱
是禁不起戳破
我無法開口
沒辦法對著你說
知道我的不主動
於是決定給自己難過
希望你能好好的過
這是我最後的奢求
讓我多看看你快樂的時候
才能夠讓心
繼續為你而跳動


晩風徐徐
吹來陣陣孤寂
思念卻不能隨著風傳遞
傳遞到內心的你
夜雨濛濛
灑落萬點心痛
淚滴總是伴隨著我心痛
心痛卻得不到解脫


我們都說過要放棄
後來還是輸給了愛情
我們之間的關係
早已超過了友誼
雖然不是愛情
但我們彼此激勵
這樣的知己
是如此的唯一
也許我們都是小魚
正在面臨成長的困境
不接受別人的揶揄
看不起投機的人群
只要我們相知相惜
總有一天我們會回到發源地
領取我們一生的福利


還滿亂的

改天有整理好在修改
不過寒假才剛開始
我就超想他的阿阿阿阿阿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