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四日

星期日下午三點半

我感受到了寂寞

這真的好難受

現在只想找個人擁抱

好孤單,好寂寞

哈哈

我怪怪的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國中畢業之後就有點怪怪的了

可能常常感到寂寞吧

高職生活好像沒有國中來的如意

好像不太容易找到跟大家的相處方式

他們的話題,我還是不了解呢

唉,也不知道在內向什麼

網路世界呆太久了?

讓我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了嗎?

我為什麼不能把在電腦前的自己帶到學校

不了解在怕什麼

煩悶,就只為了這奇怪的個性

個性大膽一點,個性大方一點

怎麼做?

這幾天比較喜歡的歌曲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銛之塚崇[桐井大介]-一直在你身旁(いつも側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